【淡水Apple Watch電池換新】快要脹爆的手錶救星!

哎呀呀,各位聽我說啊,我最近可是碰上了一個超煩的問題!我的Apple Watch 啊,買了才一陣子,電池居然膨脹了!而且螢幕還開始亂跳,我都不知道它在搞什麼鬼。我趕緊查了一下,原廠那邊預約時間超久,我實在等不及了啊!

所以我決定就近找一家修啊。然後我想起之前有去過一家叫做Dr.A的地方,他們不僅修電腦,還有修手機的。我之前就在那邊修過MacBook,後來都沒出過什麼問題,所以這次我想說不妨再去問問看。

我就馬上跑去Dr.A淡水店啊,工作人員超級nice的,先是幫我檢查了一下,果然電池要換了。然後他們說換完還會再檢測一下,確保沒其他問題。等待的時間也沒有很久,比原廠強太多了!

【淡水Apple Watch電池換新】快要脹爆的手錶救星!

然後他們就開始快速動手,整個過程超迅速,我都還沒坐下就弄好了。而且他們也沒亂收費,價格也算公道,讓我心情超好的。最後他們還給了我一些小貼心建議,讓我平時使用注意一些小細節。

我現在用著我的Apple Watch,感覺完全沒問題了!真的超感謝Dr.A啊,救了我一命啊!而且他們的服務速度真的超快,不愧是我信任的地方。有遇到3C產品問題的朋友,真的可以考慮去找找Dr.A,保證你不會後悔的!

對了,他們的地址是在淡水啊,位置也挺好找的。如果有需要的話,可以搜尋Dr.A淡水店,或者直接打他們的電話去預約。要是有人需要的話,我也可以分享一下他們的Facebook連結給你們。總之,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超讚的經驗!

【淡水Apple Watch電池換新】快要脹爆的手錶救星!

Dr.A淡水店 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

【淡水Apple Watch電池換新】快要脹爆的手錶救星!

門市電話 (02)2629-0696

Dr.A Face 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a3c/?locale=zh_TW

官網: https://www.dra-3c.com/store/taipei-stronghold/dan-shu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678ayb 的頭像
    ff678ayb

    賴易泉的必買購物清單

    ff678a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